记协概况
协会章程
记协组织机构
记协大事记
 - 传媒法规 - more >>
·[计算机网络]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
·[广告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广告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
·[计算机网络]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
·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
·报社记者站管理办法
 - 文件汇编 - more >>
·关于开展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报纸副刊专刊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内参报道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温州市第七届新闻论文评选暨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闻论文评选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闻名专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评选暨浙江新闻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友情链接 ·
太原新闻网|
文件汇编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内参报道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jz.66wz.com  稿源:   2011年01月27日 17:07
 

各新闻单位:

  内参报道是新闻媒体及时反映各种重要情况、意见建议和社情民意的阵地,是充分发挥党的“耳目喉舌”作用的重要渠道。为了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对内参采编的积极性,提高内参报道的质量,市记协决定开展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内参报道奖评选。

  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资格

  1、本市有正式刊号、公开发行的报刊;

  2、本市经正式批准的广播电台、电视台;

  3、本市经正式批准的新闻网站。

  二、评选项目

  1、文字内参作品;

  2、广播电视音像内参作品。

  三、评选标准

  1、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服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

  2、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新闻的真实性原则。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不以偏概全,注重社会效果。

  3、坚持内外有别,严格遵守内参报道纪律。坚持讲政治,依法监督,注意统筹兼顾。坚持对党负责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的一致性。

  四、报送数额

  1、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所属报、网、刊)推荐8篇(件);

  2、温州市广电传媒集团(所属广播中心、电视频道)推荐8篇(件);

  3、县(市)新闻单位各推荐1-2篇(件)。

  五、选送须知

  1、各申报单位须由总编辑(总监)在申报作品上签字。各初评单位推荐作品时,需用A4纸打印,填写1份《推荐作品目录》(见附件1)

  2、请用A4纸打印《参评推荐表》(见附件2),加盖参评单位公章。

  3、报刊作品请报送12套参评作品。每套由一份推荐表、一份作品(两件代表作)和一份目录组成,装订在一起。参评作品须是剪报或清晰的A 4纸复印件。

  4、广播作品:要刻录在CD上。每件作品须送一个CD盘。每附作品文字稿、推荐表一式10套。每套由一份作品和一份作品推荐表组成。装订在一起。作品文字稿用A4纸打印复印。

  5、电视作品:要刻录在DVD上。每件作品须送一个DVD盘,附作品文字稿、推荐表一式10套。每套由一份作品和一份作品推荐表组成。装订在一起。作品文字稿用A4纸打印复印。

  六、奖惩办法

  1、本届内参报道奖按参评作品数的50%设奖,其中一等奖为20%,二等奖为30%,三等奖为50%。

  2、获奖作品由市记协统一颁发温州新闻奖获奖证书。

  3、从获奖作品中推荐3篇(件)参加浙江新闻奖内参报道奖评选。

  七、报送时间、地址

  1、截止时间为2011年2月25日,以邮戳为准,逾期视为弃权。

  2、邮寄请用特快专递,以免延误或丢失。

  3、报送地址:市记协秘书处: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大厦1102室 联系人:周潮忠 叶秋 电话:88810226,18967760066 传真:88096921

  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1年1月25日

  附件1:温州新闻奖内参报道推荐作品目录 下载

  附件2:温州新闻奖内参报道参评作品推荐表 下载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