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概况
协会章程
记协组织机构
记协大事记
 - 传媒法规 - more >>
·[计算机网络]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
·[广告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广告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
·[计算机网络]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
·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
·报社记者站管理办法
 - 文件汇编 - more >>
·关于开展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报纸副刊专刊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内参报道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温州市第七届新闻论文评选暨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闻论文评选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闻名专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评选暨浙江新闻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友情链接 ·
太原新闻网|
文件汇编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jz.66wz.com  稿源:   2011年01月27日 17:00
 

各新闻单位:

  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选将于3月上旬进行,请各新闻单位根据新闻宣传创新工作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创新举措,推荐优秀的社会活动项目参加评选。市记协将在评选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的基础上,做好浙江新闻奖社会活动奖的推荐工作。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宗旨:

  开展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选工作的目的在于深入总结近年来组织开展品牌活动的经验,全面检阅和展示开展新闻宣传品牌化建设以来的成果和业绩,进一步发挥新闻媒体开展具有重大影响社会活动的品牌效应,找准广大群众的共鸣点、兴奋点、关注点,在同群众交流互动中达成共识,在加强社会服务中开展教育,探索将重大主题报道与主题活动相结合,主题报道与新兴媒体互动的新手法、新形式,提高打造有重大社会影响品牌活动的水平,形成一批全市联动、影响广泛、可持久进行的品牌活动,提升其社会影响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二、参评范围:

  1、本市有正式刊号、公开发行的报刊;

  2、本市经正式批准的广播电台、电视台;

  3、本市经正式批准的新闻网站。

  三、评选标准:

  1、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全党全国工作大局服务的方向,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引导有效,有较大社会影响。

  2、属于社会公益性活动,且群众参与面广、互动性强。

  3、形式创新,编排制作精良,体现温州特色和时代特征。

  4、具备品牌培育价值,可持续性举办。四、 分配数额:1、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包括各报、网、刊)推荐6个2、温州市广电传媒集团(包括广播中心、电视频道)推荐6个;3、县(市)新闻单位各推荐1个。欢迎推荐报网联动或多媒体互动形式的参评作品。

  五、 报送须知

  考虑到举办社会活动项目的时间跨度大、交互性强,因此每件参评作品须附2000字以内活动简介,内容包括活动创意、经过、受众反映、社会效果等,并在开始、中间、结尾三部分各选1篇代表作。若由两家或多家媒体联办的社会活动项目,须注明主要举办的新闻单位。具体要求是:

  1、每件参评作品要求报送3件代表作品。

  2、请用A4纸打印《参评作品推荐表》,加盖参评单位公章。

  3、报纸作品:请报送10套参评作品。每套由一份推荐表(表样见附件1)、一份活动简介和一份作品(3件代表作)组成。请装订在一起。参评作品须是剪报或清晰的A 4纸复印件。

  4、广播作品:每件作品要刻录在CD上,附作品文字稿、推荐表一式10套。每套由一份作品、一份活动简介和一份作品推荐表组成。请装订在一起。作品文字稿用A4纸打印复印。

  5、电视作品:要刻录在DVD上,附作品文字稿、推荐表一式10套。每套由一份作品、一份活动简介和一份作品推荐表组成。请装订在一起。作品文字稿用A4纸打印复印。

  6、网络作品:请报送10套参评作品。每套由一份推荐表、一份活动简介和一份作品组成。并须送一张光盘,内含网站首页、作品所在的页面及3件代表作。

  六、 评选程序:

  1、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委由市记协聘任;2、各新闻单位组织本系统、本单位初评,并按规定数额送市评委会定评。3、在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中推荐2个作品(报纸、广电各1个)参加浙江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选。

  七、 奖惩办法:

  1、本届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设奖不超过8个,奖级相当于温州新闻奖一等奖。2、获奖作品由市记协颁发获奖证书。

  八、报送时间、地址:

  1、截止时间为2011年2月25日。以邮戳为准,逾期视为弃权。2、邮寄请用特快专递,以免延误或丢失。3、报送地址: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大厦1102室市记协秘书处,联系人:周潮忠 叶秋,电话:88810226,18967760066传真:88096921

  温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1年1月25日

  附件: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下载

 
编辑: 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