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协概况
协会章程
记协组织机构
记协大事记
 - 传媒法规 - more >>
·[计算机网络]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
·[广告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广告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
·[计算机网络]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
·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
·报社记者站管理办法
 - 文件汇编 - more >>
·关于开展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报纸副刊专刊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内参报道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温州市第七届新闻论文评选暨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闻论文评选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社会活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新闻名专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0年度温州新闻奖评选暨浙江新闻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友情链接 ·
太原新闻网|
温州新闻界
记者节,记者下基层服务 有需求请拨88869996

http://jz.66wz.com  稿源:   2007年11月08日 10:12
 

  温州网讯为迎接今年11月8日的第8个记者节,体现新闻三贴近要求,发挥党报的服务功能,温州日报将于11月7日开展“党报记者下基层”服务读者活动。

  活动当天,我们将派多位记者到全市11个县(市、区)和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入农村、社区、工厂等基层单位,为群众提供服务。如果您有困难,请和我们联系;如果您需要帮助,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走到您的身边,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您或您身边的这些故事,付出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关注民生、倾听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本次活动的宗旨。如果您希望我们的记者能走近您的身边,请在今天拨打“党报热线”88869996,及时向我们反映。当然,我们的服务也不限于活动当天,无论在哪一天,我们“党报热线”88869996都会倾听,都会尽量为您服务。 (记者刘曜)

 
编辑: 徐海文